2022-自學課程-機械手模擬器入門與進階2D/3D感測與分析(1-6月)

  • 0.0
  • 41 學生
  • 報名時間 : 2022/01/01 - 2022/06/30
  • 開課時間 : 2022/01/01 - 2022/06/30
  • 課程費用 : 免費

報名時間結束

介紹

本課程結合工研院機械所所提供之實務開發案例,,藉由該實例,預期學員將會對虛實整合的概念有更深刻的認識與理解,同時會藉由該實例的理解做為問題發想之來源,,在課程中將引導學員思考這些問題的解決之道,從中理解機械裝置的運作原理和在Gazebo上的裝置模擬實現,最終目的希望能培養出能符合在未來工業4.0時代產業界在虛實整合及自動化生產等相關領域的人才需求。

 

本課程為線上自學課程,並無提供助教、練習題與自學證明,歡迎選修!

章節

* 以下章節為預覽,請點報名後點選開始上課,進入課程

常見問題

線上成績單 :
此課程不提供線上成績單,僅供成績顯示

學習履歷 :
此課程不提供學習履歷


此課程沒有設定常見問題

講師

teacher Picture

朱宏國

國立清華大學資訊工程系副教授 | 查看講師

評價

0.0

平均評價

本課程尚未有人來評價

預覽影片 & 簡介

2022-自學課程-機械手模擬器入門與進階2D/3D感測與分析(1-6月)

本課程將針對一套工研院基於Gazebo所開發的Windows平台擬真機器人控制模擬器軟體(AssasSim),設計一系列的教學單元,其中包含基本的介面操作,機械模型建模、物理引擎操作、外掛模組開發、以及進階的機器手臂運動軌跡模擬、即時3D碰撞偵測、真實光源渲染模擬、真實2D/3D感測器影像模擬等單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