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清華雲重要提醒》: 欲報名清大實體考試外校生者,請務必於6/20(一)前,至招聯會平台報名已選清大課程!

清華雲團隊
發表於 2022-06-15 00:00:00

外校準大一新生"務必"上去報名,未報名者將無法參與九月初暫定的實體考試!

清大準大一新生也"務必"上去報名,以利雙方平台統一數據!

 

清華雲先修課程線上皆配置線上測驗,通過者將提供"線上修課證明(線上成績單)",此修課證明(清大新生無法免修/學分抵免),外校生請依據各校規定辦理;實體考試通過者將提供"成績單",可作為免修/學分抵免。

目前暫定將在06/23(四)~06/27(一)檢核您的繳費狀態,在此之前招聯會平台的狀態皆會顯示(審核中),請不用擔心,若符合資格清華雲無報名人數限制,皆會通過審查!

 

招聯會準大學生先修課程聯合認證平台:https://cis.ncu.edu.tw/ApcourseSys

 

**110年辦理實體考試日程,請參考清大課務組免修測試網站:https://curricul.site.nthu.edu.tw/p/404-1208-179164.php?Lang=zh-tw

線上問題請洽清大教學發展中心曾先生:darkdreams0802@gmail.com

實體考試問題請洽清大課務組林小姐:linhc@mx.nth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