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華雲 F&Q

清華雲團隊
發表於 2021-06-21 00:00:00

問:準大學生平台的"繳費資訊"仍顯示未繳費,但清華雲已付款?

答:準大學生平台需為手動繳費,請給清大作業同仁一點時間,將於6/25完成審查,謝謝!

 

問:何時開放實體考試報名?

答:歷年皆於八月初公告,請耐心等候。

 

問:報名實體考試資格?
答:除了大學暑修生不適用,其餘請參考清大課務組110學年度免修測試(實體測驗)報名資格,網址:http://curricul.site.nthu.edu.tw/p/406-1208-207036,r9021.php?Lang=zh-tw


問:「全國大學先修課程暨認證資訊平台」輸入完資料後無法上傳?
答:今日中午已通知招聯會但仍未回覆,今日並非上班日,請於6/1(週二)前完成資料繳交,非常抱歉。

 

問:線上測驗通過後的「修課證明」可否抵免學分?
答:因線上無法防弊,請將線上測驗視為"學習資源",抵免學分僅依據免修測試(實體測驗)之成績。

 

問:「全國大學先修課程暨認證資訊平台」的報名狀態顯示(審查中),這是合理的嗎?
答:顯示審核中是正常,清大將於在06/07(一)~06/25(五)手動審查報名資料,請耐心等候!

 

問:僅想線上學習,不想報名實體考試,仍需要到「全國大學先修課程暨認證資訊平台」報名嗎?
答:不需要喔!

 

近期客服信件過多,若並未回覆到您的問題,再請來信清大教發中心曾先生:darkdreams0802@gmail.com